雾海八爪鱼

【batfamil 】【超蝙】【brujay】意外中的意外 瞭望塔糗事第二篇 已更3.0

NO.3

 

“杰森。”过了良久,布鲁斯沙哑着嗓子对他说道:“让我看看你,我的孩子。”

 

听到布鲁斯的话,‘杰森’笑了,一瞬间画皮破碎,漏出里面的森森白骨与腐肉——就像过去他们曾在死者的国度会面时那样,‘杰森’对布鲁斯说道:“就像我说过的,很抱歉我现在的样子不好看,但我依然是我,布鲁斯。”

 

杰森从昏迷中醒来,发现布鲁斯的堂兄弟不见了。取而代之的,是‘布鲁斯’正在客厅的餐桌上忙东忙西,他试着动了下 ,但很快发现自己被牢牢地捆绑在一把红木椅子上。

 

‘布鲁斯’发现他醒了,然后他来到他面前。

 

这不是布鲁斯,杰森在心里想道,这绝对不是他,我可以拿我那把30000美金换来的沙漠之鹰打赌。

 

“我很抱歉,小男孩。”‘布鲁斯’伸出一只手指,撩拨着男孩的头发,“你的叔叔让你受到了点惊吓,不过别担心,我保证你很快就不会再痛苦了。”

 

这可不是什么好事,反派这么讲的潜台词就是你快死了,杰森心想。他尝试着松动绳子,却发现自己无能为力。

 

‘布鲁斯’发现了他的小动作,然后无所谓的笑了:“没用的哦,亲爱的男孩,那是魔法。”

 

“你是谁?”或者是什么东西。杰森有99%的肯定眼前这个不是人类,没有哪个人类的手指,会带有如此冰冷的寒气。

 

“我是德古拉伯爵,你们传说中的吸血鬼,你爸爸给你讲过关于我的床头故事吗?”

 

靠,德古拉吸血鬼,吸血鬼德古拉!

 

都是你的错,迪基鸟!让你给我讲恐怖故事!

 

都是你的错!布鲁斯,干嘛要让迪基鸟给我讲床头故事!!

 

嗷嗷嗷,德古拉只是传说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他为什么会真的出现在这?

 

是这宅子年代太久远了吗?所以会聚集些阴暗古怪的东西。

 

德古拉一脸嫌弃的看着眼前的年轻人,他不满的说道:“你尖叫够了吗?小鬼,嗓门这么大,你会打搅到这宅子里人的美梦的。”

 

杰森闭上了嘴巴,他刚刚的嗓子快冒烟了。如果有来世,他要去当神父。

 

今晚又一个童年阴影变成了现实。

 

德古拉看着眼前的年轻人终于安静了下来,于是满意的点点头,他也放下了一直捂着耳朵的手,或许出于想让对方死的明白的心理,德古拉开始向他解释起自己的身世:“我名叫德古拉,也确实是吸血鬼,但不是你认为的那个吸血鬼德古拉伯爵哦,我的全名是——德古拉·怀特·韦恩,是你的叔叔莱茵·托马斯·韦恩的曾曾曾祖叔父,韦恩家族的第六代家主。很高兴见到你,我后代的养子。”

 

信息量有点大,杰森张了张嘴,没说出话来。

 

这吸血鬼德古拉是韦恩家族的先祖之一,还与布鲁斯长的一模一样?

 

他既然是韦恩家族的先人之一,那为什么会变成吸血鬼呢,不,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还把自己给抓起来呢?

“你抓我干嘛?”杰森问,他在心里战战兢兢地想,该不会是要吃我吧。

 

吸血鬼在餐桌上放好最后一个水晶杯子,他回过头来,温柔而残忍的回答了他的问题:“处子之血是最美妙的食物,在这世上,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,亲爱的杰森。”

 

Fuck you!杰森仰天长叹,早知道小时候就不该看那么多会留下童年阴影的书,不,应该是不要和迪基鸟鬼混,不,还是不要保留处子之身的好。

 

杰森在这边长吁短叹命运的不公,迪基的不靠谱,布鲁斯怎么还不出现,而现在在布鲁德海文的警局里,接到布鲁斯那通莫名其妙的电话的迪克一直有点忐忑不安,想了又想,最终放下不下的迪克终于拨通了阿福的电话:“嗨,阿福,你们买完东西了吗?你能不能给布鲁斯打个电话,我的手机一直占线,对,是的,我刚才接到了他的电话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嗯好的,我等一会。”

过了一会儿,迪克的手机又响了,这回是阿福打来的,但内容却让他有点失望:“果然打不通吗?好,我等一下就回去。”

 

迪克挂了电话,果断的向上司请了假。

然后拿起外套走向了停车场。


评论

热度(55)